Lunatic Elf

第一章

 🔆参考现实帮主不玩狼人杀的设定 ooc预警

❣️ 

 “我歪哥哥就是大气啊,别人给成箱成箱的运银子,那歪哥,眼睛都不眨一下。”韩潇抱胸依在门框,看着像蚂蚁搬家一样运钱的下人。戴士眯着一只眼睛,顶着太阳看着运钱的队伍的长度,“啊~~那可不嘛,我多大气你还不知道吗”。韩潇对于戴士说话自带的撒娇样语气早已司空见惯,“我歪哥最大气。”韩潇其实早想:戴士这人真的很可爱,若不是年纪摆在这,得有多少人想把戴士当儿子养啊~

  “帮主~” “嗯,干嘛” “这次我都赢了,下次你也来呗”戴士终于把两只眼睛都睁开,偷偷观察韩潇的表情。韩潇这人近几年越来越不严肃了,甚至有时候让戴士腹诽:他怎么返“老”还童了还挺可爱的。他偷瞄韩潇还在笑,便知道这人又要用玩笑搪塞过去他了,他能明白韩潇骨子里的固执,但他不理解为什么要跟钱过不去。对于这事他俩很不一样,虽不能说互相欣赏吧,但是就像黑夜里隔岸烧着两团火:总怕自己的火暗了,莫名其妙的较劲显示自己过得很好;又观望着对面,希望对方的火可以旺些再旺些,也分不清到底是单纯希冀对方过得好然后去“占便宜管够”,还是火光足够大便能看清对方的脸呢。反正这两个“老油条”死也不会承认这最后一点。

  戴士也跟着韩潇笑了,“哎呀,忘了你不玩~~我也太 不懂事了”,心里也在笑自己都多少年前的事儿了,还总拿出来说,谁教韩潇天天演没心没肺演的那么好,总以为他不在乎了。韩潇心想:你那能是忘了!嘴上却不跟他蹩脚的理由计较,“噢~~那你记性挺差啊,多吃水果听说补脑,你是不是从小不爱吃水果,下回我韩果果给你送一箱特好吃的。” “行~~”韩潇转移话题,他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,戴士对于他这样早习惯了,殊不知在旁人眼里这一问一答显得好不宠溺!。



「第二章开始,剧情就走起来了,写古风纯因为二人总给我侠肝义胆的感觉,但是很可能这篇文古代背景但是不打架,主要是日常生活and士潇从好兄弟变成好情侣💏嘿嘿嘿

    喜欢点个赞或者评论一下呗~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